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12更新时间:2023-05-20

学生工作处 报道

5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出席并讲话。校纪委书记龚亲华、副校长周方舒、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周方舒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国锋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反馈意见,通报了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抓好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靖介绍了目前研究生院整体就业情况;学生处副处长曹婷汇报了2023年招生计划的编制原则和思路。

晏维龙强调,学院和书院要共同关注过程培养,对学生的学业和就业负责,招生、培养与就业必须形成联动机制。就业指导必须点对点,精准到人;学院导师和辅导员要与学生形成“2对1”的“结对”模式,要有相应的工作抓手,拿出扎实举措推进高质量就业。他指出,生源质量影响就业质量,他就具体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设置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龚亲华指出,要根据国家政策把各项招生就业政策落实到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的同时注意方式方法,严格遵守招生就业工作纪律,完善招生就业考核指标体系。

周方舒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现状,全校上下要树立忧患意识,明确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时效性,招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社会美誉度,生源质量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基础,要共同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