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后勤”系统开展专题调查研究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79更新时间:2023-05-20

总务处 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一行来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进行专题调研,学校总务处处长徐振龙、保卫处处长李海、基建处处长丁舰丰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和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结合调研主题,双方分别就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大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路径;校园总体规划实施情况及基本建设管理规范;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及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的关键路径;智慧后勤建设情况;食材采供模式及询价定价调价机制;服务外包项目监管与考核;后勤员工队伍素质状况及薪酬体系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具体交流。

孙立涛就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介绍了东南大学的经验和举措。他指出,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首先应当是后勤工作人员自身发展的高质量;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一定是坚持问题导向,真发现问题、真解决问题。

任志成就高校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及安全保卫等工作谈了一些认识和思考。他表示,期待双方更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并盛情邀请东南大学领导莅临南审指导。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东大九龙湖校园并详细了解东南大学校区规划、“海绵校园”建设、光伏节能等项目建设情况。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