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MA商学院副校长帕特里斯·乌达耶到访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47更新时间:2023-05-19

国际学院马晓骁 闫俊妮 黄灿 报道

5月12-13日,法国SKEMA商学院副校长帕特里斯·乌达耶到访我校,并在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参加了多项交流活动,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院长王素梅、法方副院长窦文宇全程陪同。

12日下午,帕特里斯·乌达耶陪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王度与法国SKEMA商学院驻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法方教职工见面后,又与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习困惑、国内外资源运用、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帕特里斯·乌达耶重点就如何权衡运用国内外资源、就业指导等内容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帕特里斯·乌达耶指出,师生作为学校的主要建设者,从各角度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对于提升办学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并欢迎更多同学进行反馈,学校会认真研究、积极改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给予同学们更多帮助。

5月13日,帕特里斯·乌达耶一行到访莫愁湖校区与学院领导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院长王素梅、基建处处长丁舰丰、副处长毛勇以及法方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毛勇介绍了莫愁校区具体规划及改造情况。双方就学生宿舍、教室、图书馆、休息室等具体规划方案展开交流。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