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院与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63更新时间:2023-05-19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黄性芳报道

516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玉华一行5人赴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校企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推访企拓岗促就业。弘业期货副总经理吴久锋、金融研究院院长诸艾、党委委员代表及人事部等相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洋,副院长汪红霞,江苏省政府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吕绍高,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性芳等参与活动。

吴久锋对学院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弘业期货的发展历程、行业现状、业务开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他认为,此次签约是双方迈向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的崭新开端,更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共赢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与行业优势,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的途径。诸艾表示,双方在大数据信息化技术创新服务和风险管理方面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徐玉华代表学院,感谢弘业期货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具体介绍了学院党建引领、学生培养、葡萄京手机app8883nts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党委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深化校企合作、访企拓岗、访企问需,是拓宽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期待双方在党组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教育互动、党建经验互享、社会服务共进方面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徐玉华书记一行参观了弘业期货党群活动中心,交流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工作经验。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