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书院与内部审计学院召开双院联动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43更新时间:2023-05-19

沁园书院王琳钰报道

5月17日下午,沁园书院、内部审计学院双院联动就业工作会议在沁园书院110会议室召开。内部审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振东、内审系主任任磊、就业联络员余飞,沁园书院党委书记胡智强、副书记刘丽、相关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丽主持。

刘丽介绍了在沁园书院的内部审计学院学生的分布情况,并分析了学生在就业等方面的总体状况。书院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所带内部审计学院学生的就业、学业等方面情况和工作难点。

戚振东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拓展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也将依托双院联动平台,加强双院沟通,强化主动服务,充分发挥学院育人优势,从实际出发帮助学生解决各项问题,全心全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胡智强表示,希望在做好“推优推困推就业”基础上,持续加强双院深度合作,凝心聚力、协同育人;合力满足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通过开展面试技巧分享、考研经验交流等活动,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双院还就学业指导、学生管理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推进了沁园书院与内部审计学院之间的深度融合,为群策群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奠定坚实基础。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