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第二课堂课程建设研讨会暨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89更新时间:2023-03-23

国际学院 靳镇通报道

3月15日,国际学院邀请第二课堂导师代表召开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波、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及导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王静介绍了自2020年以来学院推进“四课堂”学生发展体系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三年来学院第二课堂社团课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各位社团导师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姜德波代表学院为老师们颁发社团导师聘书。

姜德波对下一步社团课程建设提出要求:每个社团课程,要指定一个教师组组长统筹各项教学活动安排;开学初,需要在导师和社团骨干共同协商的基础上提交教学计划或活动方案;社团活动要形成一定的成果,竞赛类的社团课程要争取获奖,人文类的社团课程要做到有活动、有作品、有宣传、有影响、学生有收获;要注重社团课程的积累和传承。

导师们分享了自己在社团课程中的教学体会,并对课程建设提出建议。郭宏之老师强调:要围绕“社团本意”设计课程;提高学生的思维本质、审美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社团骨干以老带新竞争上岗,教师队伍传承有序。陈永健、沈晨卉、万茜、徐乾、杨春雨、权伟、赵玉晶、郑玉国等老师也分别根据所带社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