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20更新时间:2023-03-23

学生工作处  报道

3月6日和3月14日,我校分别面向学工系统中层干部和全校各职能部门召开专题推进会,聚焦“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交流、群策群力共同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落到实处。

周方舒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全员出动,达成建设共识。教育部将全面推进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纳入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要高度重视相关建设工作,全员参与,凝聚共识,走进社区践行“一线规则”。全面推进,落实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应聚焦重点难点,梳理问题清单,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从硬件改造、制度建设、队伍入驻等方面升级优化,强化双院联动。全方位开展,共谋建设愿景。在承办全省“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会和理论论坛的工作推进中,各项工作都要做到有统筹、有重点、有节奏、有督促、有检查,强化工作实效性,扎实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各项工作。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