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32更新时间:2023-03-23

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3月21日,副校长陈骏一行到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教务处副处长陈婕、教学质量科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课程组组长参加会议,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叶战备主持会议。

叶战备、商学院院长李昆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商学院副院长李庭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汪建昌对照审核评估指标,汇报了学院在办学方向、培养过程、教学资源、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方面的工作、不足及整改措施。陈婕对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和重点进行解读,她指出二级学院要抓住三全育人、应用型、质量文化“三条主线”,根据自身情况,建立起常态化、闭环式评估建设体系。

陈骏对二级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他强调二级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师都要在新一轮审核评估中,各站其位,各司其责,扎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要强化学习。二级学院要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文件和方案,更要学习同类型高校的先进经验。要持续改进。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