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园书院举行校友导师聘任仪式暨澄典校友行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945更新时间:2023-03-17

澄园书院 徐舒睿 张慧报道

3月10日,澄园书院邀请2010级徐洋、陈欣、汤梦炟、霍雁南四位优秀校友代表在澄典书屋二楼举行了校友导师聘任仪式暨澄典校友行第1期活动。

澄园书院党委书记张武宁为四位校友颁发了澄园书院校友导师聘书,希望在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背景下,发挥导师进社区的积极作用,通过学术沙龙、经验交流、成长问诊等形式,打造“澄典校友行”活动品牌,为学生思想成长、创新创业、学习就业等方面提供指导。

仪式结束后,校友们与书院学生进行自由式、面对面交流。校友们围绕“就业发展前景”“创新创业大赛”“专业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为同学们悉心解答,分享自己的就业创业经验和成长故事。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