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会计学术名家论坛(第52期):王跃堂教授作国家级课题选题指导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794更新时间:2023-01-28

会计学院 陈加欣报道

1月16日上午,由会计学院、智能管理会计与内部控制研究院、智能会计产业学院、智能会计虚拟教研室主办的润泽会计学术名家论坛(第52期)如期举行。南京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跃堂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申报国家级课题的选题:战略与策略”的报告,并对学院拟申报国家课题的选题及内容一一指导。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潘俊教授主持。

王跃堂在讲座中强调,申报书选题的重要关注点是选题的新意和实用性,介绍了申报书的研究思路、方法手段和当下的研究热点,并对申报书可能存在的问题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学院申报教师从选题、思路框架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申报书,王跃堂对申报教师作一对一的指导和交流,给出了精准而详细的意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计学院院长温素彬教授对王跃堂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申报书的前提是选题,鼓励教师们积极请教,勤于思考,不断完善。

 


葡萄京手机app下载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